close

在書局隨意瀏覽,看見這本書,讓我覺得,我已過了靠好運的年齡,

必須努力、努力、再努力,支持自己努力走下去。

看完經點語錄,讓我點頭如搗蒜........................................

女王力                      作者:女王  

我為自己而活,我為己悅而容。

   請妳一定要相信:女人的身價由自己決定,我們當然可以活到老、正到老。

  感謝舊情人,踢走玩咖男,讓我們一起往好命的方向走。

  當一個「優質敗犬」,才能遇到更優質的對象,未來才能成為名副其實的「勝犬」。

  是一本寫給20幾歲女孩,以及邁入30歲輕熟女的書。

  女人20靠好運,女人30靠努力。女人30才開始,妳絕對值得更好的人生!

  20幾歲的妳,正是不斷嘗試、跌倒、學習的年紀,有了女王的提醒,

        妳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

  邁向30的妳,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更懂得愛自己,但女王也感同身受妳的問題,

        為妳打氣。

【女王30經典語錄.犀利觀點未減.貼心指數爆表!】

☆他不「耽誤」妳的青春,妳就可以擁有更好的人生?
    畢竟「以結婚為前提」並不是「以逼婚為前提」,如果把戀愛的結果看得比過程重要,

    那麼妳怎能確定,好的結果一定是結婚而不是分手?

☆會批評妳的人都是不如妳的人,既然如此,又何必跟Loser計較呢?
 如果一個男人阻礙妳發展,不支持妳的工作事業,那是因為他沒有自信。

☆我為自己而活,我為己悅而容。
 就算明天一覺醒來男人都絕跡了,我還是一樣要讓自己美麗。

    我不是為了取悅男人而活,而是為自己而活。 

☆男人越老越有魅力,女人越老越沒自信?
 30拉警報的女人害怕自己身價下跌,只能認賠殺出,想要趕快終結單身、擺脫敗犬人生。

    結婚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有人要?

    難道,女人不能越老越有魅力嗎?

    女人的價值只有在青春上? 

☆難道他傷了妳的心,他就要為妳未來的所有不幸負責嗎?
 妳不過是在懲罰自己,而不是在報復他。說難聽一點,妳只不過是想當永遠的受害者。

☆學會祝福舊情人,妳就能學會去擁有更多幸福。
 妳要謝謝那些曾經辜負妳,傷害妳的人。

    就像我一直覺得,每個舊情人的任務,就是為了要讓妳未來成為更棒的女人!

【台灣女人在社會上面臨的十大壓力】
  1女人30拉警報!過了適婚年齡還沒結婚的壓力
  2結婚後生小孩的壓力,生男生女也是壓力
  3女人婚後有小孩在求職上的壓力
  4工作能力太強就會被說是個工作狂、男人婆
  5男生追女生是追求,女人追男生是「到追」
  6男人花心是風流,女人花心是淫蕩
  7已婚外遇,男人比較容易被原諒
  8已婚婦女兼顧工作和家庭,蠟燭兩頭燒!
  9廣告和商品過於物化女性、消費女性
  10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更多女王經典語錄,在這裡搶先看!】
  我寧可浪費我的青春,也不願你耽誤我的人生

  對自己人生負責,比找到願意為妳負責的男人還重要
  男人若硬不起來,沒有人能強暴她
  為愛放棄一切的女人,永遠只有餓死的分
  失戀別難過,妳只是失去一個不愛妳的人
  愛情沒有公平正義,他感謝妳,不代表他必須愛妳
  不要愛怪老天爺,不是老天沒眼,而是妳瞎了狗眼
  世界很小,Facebook沒有秘密
  他是妳的男朋友,妳卻只是他的砲友
  女人要有錢,第一件事就是不要拿男友的錢
  嫁入豪門,不如嫁給好門
  找到飯票不一定可以養妳一輩子,更多飯票還會不小心跳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