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FRM的元老級,但是出席並不踴躍,以前總是說輪班不能配合,

其實是因為體力不太好,不敢拖累大家,

所以只能選擇簡單行程,大多參加吃吃喝喝團。

前2次柴山登山團都因為有事殘忍沒跟上,看著大家出遊的照片,好羨慕!

這次厚臉皮要菜包大哥加開一團,讓我能窺窺柴山神秘的面紗。

前一晚很興奮的準備吃的東西,隔天一早就爬起來,

貼心的013知道我路不熟,還特地載我。

準8點就看見菜包大哥在等候囉!

這次迷你團,感覺也不賴,還有小方、惠青和閔聰一起來參加。

以前只走過動物園那段山路,也沒遇見猴子,原來猴子都在這裡喔!

這一趟路程讓我對高雄的位置又多一點概念,不過這些猴子真的不怕人耶。

反倒是人怕猴子攻擊,其實牠們也挺可愛的。

上坡走著喘噓噓,看見自然的風景,一週的壞心情都沒了,

是腦袋缺氧,自動刪除不好的記憶了吧!(明明昨晚還在咒罵工作壓力大.....)。

來到了第一個洞口,北峰極樂洞,我看手沒拉好就真的不樂囉!

洞裡黑漆漆,菜包大哥和013一直說有毒蜘蛛,不說不擔心,越說反而會有一點怕怕,

不管啦!都來啦,一定要去看看,大家都可以完成探洞,我一定也可以的。

就這樣拉著繩索探洞去,看見洞裡的鐘乳石,還閃閃發亮ㄟ,

好神奇,柴山竟然有這樣的地方。

看著小小的隙縫,想說鑽的過去嗎?

轉眼菜包大哥和小方已經鑽過去囉!

這真是柔軟度的大考驗!角度不對就會卡洞。

神奇,我也可以耶!

穿過一個接一個,看見陽光,呼吸新鮮空氣,真好!

接著克難洞,真的克難,石頭滑,大家都小心翼翼,

一個個相互叮嚀,互相協助,平安的完成探洞。

接下來的一簾幽夢才是重點,因為tea time時間到啦!

的跟照片一樣ㄋㄟ!錦屏藤,很像榕樹的氣根,

光影穿過,多一分浪漫。

其中有一撮是粉紅色的,陽光剛好照到它,特別顯眼,

你說像什麼?我說像拜拜的香,搞笑的小方還拿起來敬天ㄌㄟ。

在那泡茶聊天,感覺很愜意,原本不甚熟識的朋友,也多了一份熟悉。

要不是茶喝太多,我還想多待一會呢!

回程有一點趕,因為尿急啦!

一路一直衝下山,也不管腿力能不能負荷,衝就對啦!

我上完廁所,雙腿竟然發抖,真是遜ㄋㄟ。

下一次我一定不要喝太多水,就可以再山上待久一點啦!好好欣賞沿途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