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搭軍機前進那瑪夏鄉支援,
        雖然媽媽唸我幹麻自願,我想反正我單身,
        沒有小孩要擔心,我可以為大家付出更多,
        我答應媽媽,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平安回來的。
        以前總是找許多藉口限制住自己,
        現在的我最自由,除了工作掙錢、當當義工、學學有趣的事、認識新的人。
        人生並不長,我希望,在我還能動的時候,除了盡力玩,
        還要付出自己一點點力量,幫助大家。
        消息一出,我得到許多的祝福,
        我匯集更多的能量,一定能夠幫助更多人。
        看新聞都哭的我,希望我能勇敢,別和大家哭在一起。
        整理背包,11公斤,一點都不重,
        這裡頭裝大家滿滿的愛,
        我會幫大家把愛帶進去,
        看到這文章者,記得再多幫台灣人祈福,
        祈求大家心靈安定、不畏懼、勇敢面對未來。
        (每次看災難電影,都覺得好可怕,可是似乎一個個都真實上演,
         那為何沒有驚奇四超人,沒有巨人來幫忙!讓大家逃離苦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