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看煙火,巨大的聲響,絢麗的火花,不需太多花式變化,就會換來讚嘆聲,
世運在高雄,帶動高雄的熱潮,住在這裡怎可錯過(雖然我沒去看運動比賽)。
炎炎夏日,走在愛河邊,心情一整個輕鬆,雖然天氣熱,心情卻是好。
我很幸福,可以參與相關活動,逛逛萬國博覽會,文化館,當然不能錯過美食區,
逛累了,在愛河邊等待,等待絢麗的火花。
就在倒數聲下,碰!
煙火秀開始了,大家齊聲歡呼,哇!
雖然樣式簡單,還是有新創意,
我就站在火花下,以最近的距離感受那震撼,
心中滿滿的感動,映在高樓反光玻璃上的煙火,
看起來更是美麗,好浪漫喔。
只是豬頭的我把手機拍下的煙火影片删掉了,
看來只能用心回想當時的感動囉!
舞台表演區傳來電子舞曲,看見可愛的電音三太子,
奮力的跳舞,讓我忍不住的也想動起來,心情都high起來,
炎熱的天氣,頂著道具,表演者真的很辛苦,
給予他們最大的掌聲,給予最大的鼓勵。
短暫的火花,烙印在心中,牢記每一次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