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年假我只有放3天假,可是卻拜訪了許多人,在寒冬中覺得好溫暖。搭夜車回家不浪費一點假期,一早全家人到南投找屘姑拜年,向姑丈撒嬌,還有紅包拿,讓我真開心,彷彿又回到小時後的感覺,忘了所有的壓力。小時後常到屘姑家住,他們家和樂融融的樣子,是我最嚮往的家庭生活,事過10多年,表弟妹都比我這姐姐高大,感覺真的不一樣,他們各個課業優良,還有一個當老師了ㄌㄟ。午飯過後趕去大甲三叔家,二姑媽和表弟妹也在那,一群人擠滿了叔叔家,堂妹也出社會工作了,多年不見的堂弟也已經唸大學,差點都認不出來,身高也比我高我一個頭,大伙聊天話家常,拿出以前的照片來看,發覺時光飛逝,照片真的可以喚起大家的回憶,大人聊過去,小孩談未來,好久沒有這種感覺,這才是過年嘛!

        和老同學見面,看見大家身體健康,生活美滿就覺得未來充滿希望,大家一起聚會聊聊天,把漸漸疏遠的感情再拉近一點,許多朋友都是疏於聯絡而斷了線,一通電話、一封mail、一則簡訊都可以喚起彼此過往的記憶,想想你有多少朋友已斷了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