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考 AHN的日子,因考試範圍太大,覺得準備難度強,一直很焦慮,而且背書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所以我打算兵來將擋,水來土淹,隨便掰囉!反正行政這條路也不是我想要,只是前任護理長一直提攜我,讓我參加許多培訓,漸漸步上行政不歸路。
       我一直很焦慮,午餐也吃不下,中午去考試,經督導解說,試題似乎也不那麼難。埋頭一直寫,聽見廣播說333紅色,心裡一驚,到底發生什麼事。這是重大災難的代碼,督導要我們停筆、放下考卷,到現場幫忙,哇ㄌㄟ!腦袋頓時空白,昨天背的都忘光了,不會改天要重考吧!也管不了那們多,到急診發現一堆 Qoo,來就診的同學都是臉紅、嘔吐、起疹子,集體食物中毒,一次來的人太多,擠爆急診,都送到門診大廳去,各部門出來幫忙,所以醫生、護士都從單位和宿舍出來協助,一個對一個,不過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工作人員比病患多,但是許多醫療措施卻因電腦化而延遲,誰說電腦比較方便,緊急狀況完全沒用,所以紀錄都停擺,只有先處理病患症狀,掛號、看診、抽血打針、領藥,每個地方都是鬧轟轟,一團亂。不過真的團結力量大,剎那間病患就清光了,3個小時完成300多個病患處置,只剩下症狀嚴重的,其餘都回家囉。大廳剎那間又恢復平靜,剩下急診人員善後囉!不過事後問題才大條ㄌㄟ,因為所有醫療處置紀錄不完整,要怎麼算錢呀?每個同學都由學校及家長帶回去,都沒交錢ㄌㄟ,所以這次帳務組的大概會頭大吧!不過至少大家都平安無事,圓滿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