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有一點藍,寫下的都是一個人獨處時的感受,或許有人會覺得悲傷,但這就是我的心境,寫下來只是一種宣洩,哪天回頭看時或許會莞爾一笑,笑自己傻。
       在人前,我堅強面對所有事情,即使緊張,別人也不輕易看出來,只因太好強,所以表情總是有一點冷。朋友不多,卻都是真心對待,我喜歡和朋友分享快樂,愛講冷笑話,說自己的糗事,不喜歡把自己的困擾變成別人的困擾。在人後,我習慣把所有苦往肚裡吞,所有悲傷、不快樂都自己承擔,我不習慣分享苦水,因為說了又如何。習慣一個人拭淚,當我走出門外,我還是會堅強面對。
       現在的社會大家都很忙,為生活拼經濟,要約會見面還要先預約,所以每次看見朋友們過得好,就覺得開心,珍惜當下所有的一切,珍惜每一次的聚會,看看大家胖了或瘦了,因為不知下次見面是何時,只要大家過得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