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健診生意慘淡,今天休診,我一人獨自上班,
我和值班書記姐姐聊天中,8:18分突然開始搖晃,
有地震,我一直喊著,第一件事是衝去拿手機,
緊靠著護理長辦公室門邊,書記還穩穩的站著,
就在魚缸水都溢出來了,她才開始覺得恐怖,
我拉著她,看著我的魚快要被甩出來了,抽屜開開合合,腦袋一片空白,都快哭出來了。
水滴下來了,我搖搖晃晃衝過去,趕緊推開旁邊的傳真機,怕弄濕了。
地震終於停了。
 
很快的恢復我堅強的本色,我和書記開始巡視健診中心,擔心儀器受損。
休息房內的液晶電視趴倒好幾台,
天花板掉落,灰塵滿天、緩衝帶牆壁裂開、電腦螢幕倒了、儀器移位一公尺、
藥水也溢出滿地、櫃子裡的東西都掉出來了
我當下好像都沒有聽到掉落聲音ㄟ,因為嚇傻了!
回報主管現況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上來查看X光設備的放射師大哥說,宿舍區好像爆炸一樣,東西掉落聲音很大聲,
我又開始擔心了,我的宿舍、相片、擺飾、拼圖、魚缸,不會吧!
我不敢想像,會不會滿目瘡痍?拼圖掉落?砸中魚缸?整間淹水?魚變魚乾了?我不敢想了。
 
中午快步走回宿舍,開門那剎那,很害怕,怕跟我想像的一樣。
我的拼圖,還在牆上。
我的魚寶貝,沒有跳出來。
我的相片、擺飾都好好的,
終於鬆了一口氣,還好都很平安。
 
下午一個人奮戰,電話還滿多的,講到一半又搖了,
害我語無倫次,跟對方說請留下電話我等會打。
這次是真的一個人了,800坪的健診,只有我一個人,
靠在柱子旁,一直嚷嚷不要搖了。
一整個下午頭暈暈的。
 
我要下班,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冷清的1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