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日本之旅,半夜回到高雄,開心又疲累,期待Uno熱情的歡迎,

卻聽見Uno的褓母學姐說牠不舒服,吐很多次,精神不好,整晚超擔心。

隔天一早看見奄奄一息的Uno,連張開眼皮看我的力氣都沒有,把我嚇壞了。

這時,可惡的小Dio卻發不動,上週的大雨讓他鬧罷工,我急得滿身汗,

只好路邊欄小黃,一路上呼叫著Uno,微弱的氣息,冰冷的身體,嚇壞我了。

85秒的紅燈,好像8分鐘,我的胃都快抽筋了,到了動物醫院,8點50分。

竟然還沒開門,急死我了,看見醫生到,拜託他先幫Uno看診,

他們看我急得都快哭出來了,就先幫Uno看,牠呀不知吃到什麼東西,

導致腸胃炎,一直嘔吐,導致脫水嚴重,經過抽血、打點滴,到保溫箱觀察中,

小Uno打點滴DSC00673.JPG

心中越來越擔心,看牠瘦到皮包骨,好心疼喔  !

 我一直不放心,胃跟心一樣,都揪在一起,真難受。

一早搭計程車去,搭公車回來,在公車站還唸著阿彌陀佛,祈求Uno平安。

中午接到醫師電話,報告Uno電解質不平衡、低血糖、低體溫、出現一些怪怪的反應,

翻滾、哀嚎,醫師一度還懷疑水腦。

我請同事順路載我去看牠,牠會張眼看我了,精神好多了,

努力的想站起來,卻又歪歪斜斜,好可憐。

抱抱牠,鼓勵牠也安慰了我,半小時後,再搭公車回家。

下午騎著不是很順的機車,再去看牠,牠補足水分,會流淚了,也會抖抖抖,放心多了。

DSC00679.JPGDSC00683.JPG

還好經過一整天的治療,越來越穩定,醫生表示晚上讓牠出院,

打著留置針回家觀察,2天後再回診。

回到家,看牠四處走走逛逛,安心多了,雖然偶而還是會跌倒,

至少這一晚,我可以看著牠,陪著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