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都會幫爸爸準備父親節禮物,不管是卡片,還是皮帶、煙灰缸,總會想一點小驚喜。

上了國中,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不認同爸爸的管教方式,溝通不良,漸漸與父親越來愈遠。

畢業了,不想在高壓的生活環境中持續生活,毅然決然只選擇北高兩地,忍受一個人的孤單,只為了一點自由的空氣。

職場中照顧那麼多病人,卻很少照顧自己的家人。

爸爸中風後,有一次餵著老爸吃飯,眼淚卻留下來,看不見他的意氣風發,只見骨瘦如柴、白髮蒼蒼。

4年前的愚人節,老爸病危辦理出院,我一直認為我可以處理的很好,

我卻在陪老爸出加護病房門時,眼淚潰堤,無法言語。

到家後,看著微弱的氣息,一直到他不動了,再也不動了,我失控的放聲大哭(聽說這聲音大到隔壁好幾戶都聽的見)。

所有的誤會和紛爭都過去了,心中留下的是我在爸爸懷中撒嬌的畫面,那背後有靠的感覺,再也找不到了!

爸爸,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