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41.JPG

我家Uno挑食,瘦巴巴,5個月後就沒再長肉了,維持1公斤的苗條。

帶出門總會吸引大家的目光,大家總會驚呼:哇!好小ㄛ!

可是太瘦了!讓我很傷腦筋,

只要看見別人有胖胖的吉娃娃,就會請教他們,  

結論是,Uno是怪咖,一般吉娃娃都很貪吃的。

友人推薦我去鳳山青年路上米可動物醫院,

我昨天帶牠去看看,

醫生說服藥後半小時,再給牠飼料,就一定會吃。

回家後迫不及待嘗試,

果真半小時候,我搖晃著飼料罐,牠就衝過來,開心的吃起飼料來,

看牠肚子鼓起來,超開心的,希望可以持續這樣下去,健康長大、長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